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民生盐田:行道树树池盖破损存隐患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处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生盐田:行道树树池盖破损存隐患 相关部门及时修复处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平台反映称,梧桐路上的行道树地盘破损,杂草丛生,影响市容市貌的同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日常管养、及时予以修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平台反映称,梧桐路上的行道树地盘破损,杂草丛生,影响市容市貌的同时,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日常管养、及时予以修复。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行道树树池盖破损

据了解,网友反映的行道树位于梧桐路上田东小学附近,平时路上往来行人较多,且该路段还是田东小学学生上下学必经之路。记者看到,原本用于保护树木的网状树池盖变得残缺这些断裂开来的树池盖,和树池里的泥土、枯枝落叶散落在一起,显得较为脏乱。“损坏的这些盖板翘起来,很容易绊倒行人,不仅影响整体美观的,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有居民表示。

接到网友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证后发现,行道树树池为树根生长拱起导致地胶损坏,当即要求管养单位对树池进行了修复,“今后,我局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树池盖修复完毕

日前,记者来到网友所说路段发现,原破损树池盖已修复处理完毕。“平时小孩子放学经过这里,三五成群,很担心被破损成块的地胶绊倒摔跤,现在修复好了,看上去道路平整干净多了,也不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了。”王女士告诉记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