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为“超人爸爸”做一枚宝石勋章 罗湖这群萌娃这样庆祝父亲节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超人爸爸”做一枚宝石勋章 罗湖这群萌娃这样庆祝父亲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深圳珠宝博物馆举办“献给爸爸的宝石勋章”DIY亲子工坊活动,一群天真可爱的小萌娃与“超人”爸爸们组队参加,创造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镶嵌着宝石勋章的胸针,向爸爸们表达爱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彭媚)“爸爸,我爱你”、“你是我的超人”、“老爸辛苦啦”……在父亲节之际,6月20日,深圳珠宝博物馆举办“献给爸爸的宝石勋章”DIY亲子工坊活动,一群天真可爱的小萌娃与“超人”爸爸们组队参加,创造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镶嵌着宝石勋章的胸针,向爸爸们表达爱意。


爸爸是什么宝石?当老师向孩子们抛出这个问题后,小萌娃一个个歪着脑袋仔细想着。在当天的亲子活动中,宝博小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述了宝石的来源和宝石的“语言符号”,每位小朋友也都选出了最能代表自己爸爸的宝石。“你觉得什么宝石最能代表爸爸呢?”“蓝宝石,因为蓝宝石代表勇敢,而我的爸爸是个英雄。”小林小朋友自信地向老师回答道。

随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准备做宝石勋章,在十多种糖果色宝石上挑花了眼,纷纷找到了能代表自家爸爸的宝石。宛若星辰的宝石、五彩斑斓的童心和对爸爸的满怀爱意,在大手与小手的协作创造中变幻成一枚枚独一无二的宝石勋章。

“爸爸,谢谢你!”可爱的萌娃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后,贴心地在爸爸胸口前别上了这枚宝石勋章。父亲无言,简单、含蓄而内敛;父爱如宝石,璀璨而又坚韧。在成长过程中,父亲教会了孩子们坚强、果敢与坚毅。这些宝石胸针源自小朋友们稚嫩的双手,虽然没有用到什么复杂的工艺,但在宝石一点点堆砌成“宝石塔”的过程中,孩子对爸爸的爱意与祝福也被蕴藏在这简洁的胸针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