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父亲节,葵涌的大小朋友们向爸爸硬核“示爱”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父亲节,葵涌的大小朋友们向爸爸硬核“示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是父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鹏网收到了不少网友发来的温暖照片,这些照片有的记录下父与子的感人瞬间,有的定格了和爸爸一起玩耍的幸福时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谢雨婷 通讯员 张莉 张小明)小时候觉得,骑在爸爸的肩膀上,一定能摘到星星;坐在爸爸的自行车后座上,一定能乘风破浪;站在爸爸的身边,一定永远“电量”满格。

忽然有一天,你发现爸爸不再是万能的“超级英雄”,也不再是颜值永远巅峰的帅小伙,但却始终是那个能让你依靠的坚韧“大树”。

今天是父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鹏网收到了不少网友发来的温暖照片,这些照片有的记录下父与子的感人瞬间,有的定格了和爸爸一起玩耍的幸福时光。一起来看看照片中的主人公如何向爸爸真情告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