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贴心!横岗街道免费为700名企业职工体检

条评论立即评论

贴心!横岗街道免费为700名企业职工体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以“关爱职工健康、提升幸福促和谐”为主题的2020横岗街道总工会企业优秀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横岗街道总工会企业优秀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 林绿柳)6月17日,以“关爱职工健康、提升幸福促和谐”为主题的2020横岗街道总工会企业优秀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在宝兴医院举行,这已经是横岗总工会举办类似活动的第四个年头。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苏之程(左二)在职工体检现场了解情况

本次活动为辖区内优秀职工提供了700个免费体检名额。为了将关爱职工落到实处,担任此次体检任务的深圳宝兴医院为职工们“量身定制”了包含体格检查、尿常规、甲胎蛋白AFP+癌胚抗原CEA(20)胸透、血常规5分类、肝功组合10项、肾功组合3项等多个总计价值千元的体检项目。

image.png

横岗街道为职工们“量身定制”了价值千元的体检项目。

这700名职工来自各个行业,大部分来深后一直扎根横岗。本次体检在职工之间受到热烈反响,特别是在疫情平稳向好的当下,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爱。来自横岗欧友家私厂的湖北籍工友覃先生表示,今年突发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他们更感受到健康的珍贵,工会举办的体检活动,对他们来说尤其需要,也更感受到工会组织真正是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

一直以来,横岗街道总工会等部门不间断给予辖区职工提供就业、就医、子女上学等各方面的关爱。接下来,该街道总工会还将送上职工素质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夏季“送清凉”、文体展演等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