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圳地铁9号线封了?官方回应:谣言!

2020-06-18 20:32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近日,一则关于“深圳地铁九号线封了”的信息在微信群等网络社交平台出现。


记者从深圳地铁集团了解到,经查,该消息为谣言。目前,深圳地铁各线路车站均正常运营。请各位市民乘客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

随后,福田发布也在官方微博发情况通报进行辟谣:关于网上流传的福田区梅林片区发现一例从北京来深新冠确诊病例一事,经相关部门认真核查,以上信息不实,属虚假信息。截至今天,深圳市已连续48天无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请大家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刘晓宇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