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男童独自在家不慎从五楼窗户摔下 罗湖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男童独自在家不慎从五楼窗户摔下 罗湖交警火速护送就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将小朋友独自留在家里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提醒各位家长千万别这样冒险。6月17日上午8时30分,罗湖交警接到一宗警情,称有一名男孩受了重伤急需赶往医院进行抢救。时值早高峰期间,车多路堵,但情况危急,必须争分夺秒!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陈泽萍、罗百娇)将小朋友独自留在家里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提醒各位家长千万别这样冒险。6月17日上午8时30分,罗湖交警接到一宗警情,称有一名男孩受了重伤急需赶往医院进行抢救。时值早高峰期间,车多路堵,但情况危急,必须争分夺秒!

罗湖交警铁骑立即赶往接应救护车辆并及时将情况通报至沿途各路口的执勤警力。沿途警力提前部署、指挥疏导、绿波管控,确保绿色救援通道畅通无阻。得力于铁骑高效护送,仅用10分钟就将小孩护送至医院。

据悉,受伤的男孩姓黎,今年刚满5岁,家住沙湾夏村,当天早上父母为了送小女儿去上幼儿园,将他独自留在五楼家里。他在家里玩了一会觉得有些无聊,于是爬上未装安全防护网的窗台去看街道来来往往的人群,结果不慎从窗口摔下。关键时刻,时间就是生命。铁骑争分夺秒、紧急开道,为孩子赢取宝贵抢救时间。得力于及时送医,男孩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