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健身器材免费赠送!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健身器材免费赠送!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分享

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开始接受企业报名。本次活动拟走进8家企业,共设有跳绳、呼啦圈、拉力绳和瑜伽培训四个项目。有意报名参加的企业可以拨打电话19926431571(罗先生)咨询详情。

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乐智 文/图)记者近日了解到,光明区全民健身训练进企业教学活动开始接受企业报名。本次活动拟走进8家企业,共设有跳绳、呼啦圈、拉力绳和瑜伽培训四个项目。有意报名参加的企业可以拨打电话19926431571(罗先生)咨询详情。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永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活动特别邀请国家高级跳绳教练、国家二级跳绳裁判、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朱忠等担任教练。为推进企业全民健身活动日常化,本次全民健身训练教学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同时免费提供教学器材及专业培训,参加活动的企业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健身器材。

据了解,活动以企业自主选择项目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接受2家企业报名,报名并经确定的企业共开展不少于2次培训,6月为筹备报名期,7月开始进行教学培训。培训教学时间为7-8月,具体培训时间由最终与企业确定为准。培训内容包括:热身套路、技巧动作、练习方法等。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