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家长 盐田区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指南来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家长 盐田区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指南来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爸妈注意啦!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盐田区教育局出台了相关工作通知,6月13日起,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开始招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盐田爸妈注意啦!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盐田区教育局出台了相关工作通知,6月13日起,2020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开始招生。本次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每位适龄儿童可最多选择片区2所公办幼儿园和1所民办幼儿园申请学位。

一、时间安排

本学期全区幼儿园集中招生时间为6月13日—7月20日。集中招生时段内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线下现场报名。集中招生结束后,如有学位空余,由相关幼儿园自行组织现场报名和录取。

1.公办幼儿园招生时间:6月13日—7月10日

网上报名:6月13日上午9点至6月26日下午5点

资料审核:6月29日—7月1日(现场送审)

网上摇号(或抽签):7月6日—9日(各园组织实施)

公布录取结果:不晚于7月10日

2.民办幼儿园招生时间:6月13日—7月20日

网上报名:

6月13日上午9点至6月26日下午5点

7月10日上午9点至7月12日下午5点(可补报或修改志愿)

资料审核:7月11日—7月12日(现场送审)

网上摇号(或抽签):7月16日—7月18日

公布录取结果:不晚于7月20日

重要提示:

1、网上报名系统按规定时间开放和关闭,关闭后将不能报名或修改志愿。请家长务必在6月26日下午5点前完成网上报名和修改志愿工作,逾期视为放弃集中招生申报和相关权利。

2、民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将于7月10日至7月12日期间,面向前期已注册报名的儿童和家长再次开放,方便家长更有针对性地选择民办幼儿园。

报名和信息查询请在PC端(使用电脑,手机无法使用)登录下方网址:

盐田区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信息登记系统

http://ertong.sz.edu.cn/ytzs/login.jsp

二、招生片区及规则

沙头角片区(含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和中英街管理局)

盐田片区(盐田街道)

梅沙片区(梅沙街道)

幼儿园实行按片区招生原则,在集中招生阶段面向本片区进行招生,片区间不得交叉。以住房证明资料为认定依据,每位适龄儿童可在片区内最多选择2所公办幼儿园和1所民办幼儿园进行报名。集中招生结束后(7月20日),如幼儿园仍有空余学位,可面向全区随时补招。补招由相关幼儿园自行组织实施(不再开放网上报名系统),按相同入园条件和审核办法进行现场报名,现场审核资料,自行公布录取结果。幼儿园招生实行免试入园,除健康检查外,不得对儿童和家长进行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