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宣布辞职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宣布辞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新闻局15日说,吉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当天宣布辞职。

新华视点2020年6月16日讯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新闻局15日说,吉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当天宣布辞职。

据报道,此前吉尔吉斯斯坦议会议员透露,吉政府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了两个无线电频率,此交易没有阿布尔加济耶夫的许可不可能完成。阿布尔加济耶夫5月下旬因涉嫌此案而宣布暂时离职休假。

阿布尔加济耶夫在辞职声明中说,他与此案无关,对他的指控毫无根据。“我相信,调查将使一切水落石出,并找出真正的违法者。”

阿布尔加济耶夫说,国家面临着重重困难,正在与新冠疫情做斗争。他呼吁政府稳定开展工作,排除干扰,让国民充满信心。

阿布尔加济耶夫现年52岁,于2018年4月被任命为吉尔吉斯斯坦总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