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IN视频|丰水期恩上瀑布美如画!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丰水期恩上瀑布美如画!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位于盐田区恩上公园入口处的“恩上瀑布”,迎来了升级改造完工后的首次丰水期,落差近百米的瀑布倾泻而下形成壮观的景象,吸引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打卡、观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眼下已是六月时节,也是雨水最丰沛的时候,此时选择去看瀑布,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连日来,位于盐田区恩上公园入口处的“恩上瀑布”,迎来了升级改造完工后的首次丰水期,落差近百米的瀑布倾泻而下形成壮观的景象,吸引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打卡、观赏。

   
丰水期恩上瀑布美如画
   
丰水期恩上瀑布美如画

记者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去年以来,盐田区因地制宜,对恩上公园入口景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其中,恩上瀑布景观已于去年年底全面完工。项目完工后又经近半年的精心打磨,如今,瀑布和周边的绿化景观进一步提升。

   
丰水期恩上瀑布美如画

顺着恩上路步行至公园入口处约30分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开梧桐”鲜花墙,沿途而上,仿若置身原生态的丛林深处,郁郁葱葱的草地、蜿蜒而下的水渠、花间嬉戏的蜂蝶,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抬眼便可望见的瀑布。落差近百米的瀑布在倾泻间,借助断层岩上的静石、分流石、承瀑石等,形成十分壮观的飞瀑景观。水跌落到石崖底部后,一层层流出水潭,又演变成三个灵动别致的小瀑布。走近看,石潭中还零星分布着大小不一的鹅卵石,平添几分意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