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IN视频 | 深北莫今年招收250名本科生 线下宣讲会答疑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 | 深北莫今年招收250名本科生 线下宣讲会答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面向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等五个专业,学校将继续采用“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6月20日。

6月14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0年本科线下招生宣讲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简文)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面向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俄语。学校将继续采用“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6月20日

6月14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2020年本科线下招生宣讲会,系统介绍学校情况、本科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录取方式及时间安排等。据悉,这也是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校校园首度对社会公众开放,共吸引来自全市各区上百位市民到场参加。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坐落于龙岗区

“深北莫自诞生以来就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也是这所学校的责任担当。”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介绍,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一所在中俄关系发展史和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史中有着特殊地位的大学,衷心希望考生们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学校的一份子,将个人融入到深圳、中国乃至世界发展潮流当中,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获悉,今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面向14个省(直辖市)招收250名本科学生。招生专业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俄语。有意报考的考生须于2020年5月20日至6月20日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网(http://admission.smbu.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宣讲会上的互动提问环节。

2020年,该校在基于高考成绩的基础上,继续采用综合评价的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60%)、学校测试成绩(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高中会考)成绩(10%)”(简称“631”)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考生须参加并通过该校组织的学校测试,全部在提前批次录取。

被录取后,考生将同时获得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两校学籍;达到相关要求和规定的毕业生,可获得莫斯科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两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