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将分类知识巩固提升 南澳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题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将分类知识巩固提升 南澳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题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1日上午,南澳办事处组织辖区内住宅区(含城中村)物管单位工作人员、督导员在三南文体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题培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朱世光 黄志成)为更好服务辖区居民,将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督导工作顺利推进,6月11日上午,南澳办事处组织辖区内住宅区(含城中村)物管单位工作人员、督导员在三南文体中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题培训,43名即将上岗的督导员和在岗督导员上了一堂系统全面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共享课。

课堂上,垃圾分类专业讲师详细地向督导员们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类别、方法、督导工作纪律、行为规范等内容。参会的督导员全程聚精会神并认真做笔记,课堂中学习气氛浓厚。通过此次培训,即将上岗的垃圾分类督导员陈女士表示自己受益良多,对垃圾分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要在自己的督导岗位上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

据介绍,南澳办事处全力推进《大鹏新区创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工作方案》,严格按照住宅区大力推行“集中分类投放+定时定点督导”模式的工作要求,自2020年6月11日起,在物业小区和城中村每晚安排督导员现场督导居民分类,实现住宅区“集中分类投放+定时定点督导”模式物业小区和城中村2个全覆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