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创文”街访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盐田居民有话说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创文”街访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盐田居民有话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深圳新闻网、盐田网记者走上盐田街头,聚焦“创文”主题,随机采访居民群众,就市容环境、垃圾分类、交通秩序、公共服务等话题,聆听群众心声,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钟汝芳)你知道深圳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吗?“创文”期间盐田辖区有什么变化?对盐田的“创文”工作有什么好建议?6月10日,深圳新闻网、盐田网记者走上盐田街头,聚焦“创文”主题,随机采访居民群众,就市容环境、垃圾分类、交通秩序、公共服务等话题,聆听群众心声,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

“周边的环境卫生相比以前有很大改善,乱扔垃圾的现象很少见到了!”“在盐田经常可以看到义工在维持交通秩序、督导垃圾分类,各方面都还做得挺好的。”“作为普通居民,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注意文明用语、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盐田辖区的商场、公园、社区等场所,居民群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盐田“创文”给出自己评价和建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