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IN视频| 为重新开业作准备 龙岗开展电影放映单位复工复产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 为重新开业作准备 龙岗开展电影放映单位复工复产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龙岗区召开电影放映单位复工复产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辖区58家影院、11个街道公益电影放映队以及区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学习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细则,为重新复工做好准备。

6月10日,龙岗区召开电影放映单位复工复产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柱荣)国内疫情持续向好,电影行业的复工复产被提上日程。电影院复业前要做哪些准备?6月10日,龙岗区召开电影放映单位复工复产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辖区58家影院、11个街道公益电影放映队以及区电影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学习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细则,为重新复工作好准备。

此次培训旨在按照有关密闭式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制度要求,强化电影放映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也是落实“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的要求。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电影放映单位的正式复工复产还需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

培训会议现场。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公益电影作为户外活动项目,具备逐步复工复映条件,龙岗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拟于6月11日起有序恢复。今后,龙岗市民又可在家门口尽享大片,回味“广场看电影”的独特韵味。

当天的培训会重点对电影院及公益放映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开业前对员工健康进行全面筛查检测、影院物资准备、应急预案的制定以及食品安全等各方面。大会还对2019年电影院执法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当天参会人员均为隔座入座,并全程佩戴口罩。

“电影放映行业复工复产需要‘有备而复’,只有作好充分准备才能保证行业安全顺利复工。”龙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电影行业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作好准备,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保障安全生产顺利运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