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下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坝光片区核坝路和环坝路市政工程项目安全体验区举行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6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王士军 关世邦)6月10日下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坝光片区核坝路和环坝路市政工程项目安全体验区举行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新区住房建设局、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新区建筑工务署项目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

参建单位代表

启动仪式上,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总工程师李法民宣读了《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并对2020年下半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出了部署。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核坝路和环坝路项目负责人曹洪涛随即上台作为施工单位代表表态发言。随后,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署长李云源宣布启动工务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李云源表示,安全生产月是检验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教训,并以此为起点不断提高的重要契机,“龙舟水”期间,正是由于各项目的不懈努力,工务署的安全生产工作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

参建单位代表

活动正式启动后,紧接而来的是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和安全知识趣味运动会环节。在安全知识抢答环节中,各领导、参赛队员踊跃参与、积极发言,为现场营造了浓厚安全学习氛围。在安全知识趣味运动会环节中,各参赛队伍火力全开,施展浑身解数,在经过“搭桥过河灭火比赛”“单架抬伤员50米”“三人四腿集体逃生”“劳保用品穿戴技能比武”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后,坝光建设队、水务工程队、河道项目队凭借队员间出色的配合和快速的反应,分别获得运动会的冠、亚、季军。设计管理队、建筑工程队、市政工程队和代建项目队也凭借着“敢于打硬仗”的工务人精神获得精神风貌奖。

搭桥过河灭火比赛

搭桥过河灭火比赛

单架抬伤员50米

安全知识抢答环节

劳保用品穿戴技能比武

获奖代表队

据悉,今年6月是国家第19个“安全生产月”。后续工务署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等活动为契机,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知识抢答”“安全知识趣味运动会”等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活动,创新宣教方式,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为新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安全生产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