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南澳人民医院出便民“新招”,病案复印线上预约快递到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澳人民医院出便民“新招”,病案复印线上预约快递到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正式上线了微信病案复印邮寄预约服务,患者在出院10个工作日后,即可通过线上预约病历复印。

南澳人民医院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6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江俊海 廖玉燕)复印病案,看似小事,但患者常常因为不清楚流程、资料准备不全等因素,无法顺利快捷地复印病案。6月5日,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正式上线了微信病案复印邮寄预约服务,患者在出院10个工作日后,即可通过线上预约病历复印。

传统病历复印模式是患者或其家属携带有效证件至医院相关窗口办理,此次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提供的线上预约病历复印服务操作简便,市民只需关注“深圳市便民病案服务平台”公众号,选择“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按提示上传有效证件,即可进行申请邮寄病案、病案复印预约自提等业务,足不出户,即可收到复印好了的病案。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关注【深圳市便民病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深圳市便民病案服务平台”添加关注。

二、开始申请

(一)点击公众号左下角【病历申请】,选择“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二)填写患者信息,提供证明材料;

(三)选择需复印内容,提交申请;

(四)待医院审核通过后,确认付款,收取病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