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观湖街道举办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街道举办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容敌渐进无图远,忍到滩头焚大烟。”6月3日下午,观湖街道禁毒办在观城社区举办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宣传活动,与辖区居民群众一起回顾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禁毒英雄,传承禁毒精神,激发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共创平安观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温嘉欣)“容敌渐进无图远,忍到滩头焚大烟”6月3日下午,观湖街道禁毒办在观城社区举办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禁毒宣传活动,与辖区居民群众一起回顾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缅怀禁毒英雄,传承禁毒精神,激发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共创平安观湖。

活动当天,禁毒社工向参与群众介绍销烟历史,宣传英雄事迹,感受先烈勇敢无畏、不屈不挠的禁毒精神,号召大家学习、铭记。此外,禁毒工作人员及社工耐心为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等知识,引导群众要将这些读本带到家里,告知家人和亲戚邻里莫沾毒品,莫交毒友,共同抵制毒品,共筑禁毒长城,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无毒环境。

在设点宣传之外,禁毒社工在各个社区学校门口向中小学生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毒品知识,普及毒品危害,形成从小拒绝毒品的意识,全力构建全民参与的毒品治理新格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