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拆墙透绿、拉近距离 “5分钟党群服务圈”更亲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拆墙透绿、拉近距离 “5分钟党群服务圈”更亲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马峦街道了解到,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拆除原有围墙,把社区周边主题公园、综治中心、警务室、社康中心等功能模块串联起来,形成“5分钟党群服务圈”,真正实现服务群众最大化、最优化。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日前,记者从马峦街道了解到,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拆除原有围墙,把社区周边主题公园、综治中心、警务室、社康中心等功能模块串联起来,形成“5分钟党群服务圈”,真正实现服务群众最大化、最优化。

据悉,本次院墙改造工程于5月28日开工,6月中旬完工。届时,威严的高墙将变成精美的绿植和可供休憩的花池,居民办事不用像以前一样到保安处登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由“院内办公”转为“敞开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一举一动也将时刻接受辖区居民的监督。

拆墙透绿,拆除的是社区党委和群众之间的“隔心墙”,彰显的是社区党委打破“衙门式”工作作风、实现服务居民“零距离”的坚定决心。作为承担着全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先行试点工作的坪环社区,将以此为契机,为打造全区基层治理样板夯实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