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共庆生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障人士共庆生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3日下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北斗驻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乐享生活——楼村日照中心会员2020年上半年度生日会”活动,迎接各会员回“家”。31位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参与,共庆生辰共享美好时光。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亚梅)6月3日下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北斗驻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乐享生活——楼村日照中心会员2020年上半年度生日会”活动,迎接各会员回“家”。31位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参与,共庆生辰,共享美好时光。

活动开展前,社工早起忙碌,串彩旗,打气球,摆生日蛋糕,精心布置活动场地,为各残障人士营造“回家”的感觉。各残障人士及其家属陆续到场,社工设计了一个“气球接力赛”的小游戏,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都有说有笑。接着良哥积极献唱《迎春花》《精忠报国》歌曲,助兴生日会;寿星凤姐抒发感想,祝贺在场所有寿星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最后,一首粤语版的《生日快乐》缓缓响起,社工邀请寿星代表上前切蛋糕、许愿,大家像家人一样聚在一起为彼此庆祝生辰,分享喜悦之情。

据社工介绍,此次活动是中心做足了防疫工作后,举办的2020年第一场线下活动。此次相聚,也正式拉开中心线下服务新“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