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区海滨栈道重建工程项目计划于6月底全面完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海滨栈道重建工程项目计划于6月底全面完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6月4日,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带队调研盐田海滨栈道、大梅沙海滨公园,现场了解工程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

陈清实地了解大梅沙海滨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陈清一行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实地了解了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大梅沙海滨公园重建施工范围约20万平米,已于今年5月1日开园试运营,开放区域其中包括沙滩、园路、沙滩栈道及景观绿化面积共10.7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各参建方正加紧施工,游客服务中心、淋浴间、卫生间、停车场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景观照明、智能化、园林建设及苗木种植也已基本完成。

检查过程中,陈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坚持品质不降,按照国际一流的建设标准,将大梅沙海滨公园打造成为精品标杆工程,确保早日向市民游客全面开放,为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