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疫情期间 横岗这家企业实现业绩100%增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期间 横岗这家企业实现业绩100%增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横岗街道办了解到,该辖区一家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区、街道的帮助下,企业订单量持续飘红,产值在困境中实现逆势增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英东 苏小冬)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复工面临资金短缺、人员不足、订单量下降、销售渠道受阻等诸多难题,经营者们积极在危中寻机。近日,记者从横岗街道办了解到,该辖区一家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区、街道的帮助下,企业订单量持续飘红,产值在困境中实现逆势增长。

image.png

忙碌有序的生产线。

据悉,位于横岗街道四联社区228工业区的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企业的生产步伐,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疫情期间复工有两难:一是人员到岗率低,二是原物料供应难。”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金谦坦言。在复工期间,龙岗区工信局、横岗街道经科安监等部门都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复工条件,积极指导复工,让他们在安全的状态下进行有序生产。

image.png

企业订单量持续飘红,产值在困境中实现逆势增长。

记者了解到,该企业生产的额温枪传感器、血氧仪光电模组属“热门”产品,订单量持续飘红。2019年,该企业产值5600万;截止今年5月,该企业产值已达6000万,实现百分百增长。在产品销售过程中,该企业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原材料价格不断走高的情况下,产品价格一直没涨,继续以高质低价的产品回馈社会,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企业负责人金谦,受社区卡口共产党员鼓舞,也积极投身于社区防疫一线中,宣传相关防疫政策,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