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福民社区已设置74个电动车集中充电点 将继续增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民社区已设置74个电动车集中充电点 将继续增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住的这个小区是老小区,记忆中总有长长的电线从窗户里伸出来,一直连接到楼道里的电动车,楼道看起来又乱又不安全。现在社区在楼下安装了充电桩,楼道整洁了不说,充电也方便。”这是最近居住在福民社区悦兴围的李先生最大的感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小清)“我住的这个小区是老小区,记忆中总有长长的电线从窗户里伸出来,一直连接到楼道里的电动车,楼道看起来又乱又不安全。现在社区在楼下安装了充电桩,楼道整洁了不说,充电也方便。”这是最近居住在福民社区悦兴围的李先生最大的感受。

为了更好地预防安全隐患解决居民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正在加快速度建设充电桩。据了解,福民社区共有74个电动车充电点,204台充电设备,1314个充电接口,可供1314台电动自行车充电。

建设智能化充电桩停车棚是福民社区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推进用电安全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能够有效解决城中村和小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问题,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将贴心服务送上门,把用电安全送到家。

今年,社区规划将继续新增7处充电点进一步方便居民充电,以求建立覆盖辖区的充电桩网络体系,让福民社区居民安心、放心“充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