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孩子分批返园 入园后可摘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孩子分批返园 入园后可摘口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日,龙华区168所幼儿园学生分批次错峰返园。据了解,此次168所幼儿园是龙华区第一批符合开园条件的幼儿园。

户外活动。


中英文幼儿园彭伟莉介绍,在返园之前,就建立了家园沟通群,关注孩子在家的自测体温和申报健康卡;孩子按五个环节入园(鞋底消毒、间隔一米排队、体温测量、手部消毒、手口检查)。“从组织到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可忽视,还有班级午餐的小隔板、午睡间隔一米等等……在疫情期间我们对室内外活动都做了调整,减少聚集,减少交叉感染的机会。”

对于家长关心的入园后不需佩戴口罩问题,彭伟莉告诉记者:“根据《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因幼儿特殊生理特征,不建议戴口罩’,所以儿童在园期间均可不佩戴口罩。龙华中英文幼儿园为了安全起见,要求孩子在来园和回家途中佩戴口罩,教职工在工作期间需佩戴口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