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严打涉民生犯罪!大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严打涉民生犯罪!大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大鹏警方经缜密研判,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工地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案件7宗。

大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廖欣)近日,大鹏警方经缜密研判,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工地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案件7宗。

5月10月上午,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其在大鹏新区葵涌辖区一工业园厂房内的2个铁栅栏、4个门及5个窗户均被盗,总价值约4000元人民币。

接报后,大鹏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办。警方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录像,迅速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然而,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该2名嫌疑人的生活极不规律,且都具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并通过研判发现该2名嫌疑人是兄弟关系,但居住在不同的地方,抓捕过程中一旦出现纰漏,极有可能出现通风报信情况,导致行动失败。

2名犯罪嫌疑人是兄弟关系

针对这一情况,大鹏警方组织警力连日侦查研判,制定完善抓捕方案。5月27日,收网时机成熟,民警迅速出击,在葵涌石碑村、曾屋村同时开展抓捕行动,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石某才(男,53岁)、石某栓(男,55岁),均有盗窃前科,二人近期前后多次盗窃无人看守的工厂、工地,被盗物品涉案金额逾万元。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