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书香龙岗 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结果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书香龙岗 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结果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书香龙岗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终评会举行。经过初选,有20个优秀作品成功入围最后的终评环节。根据专家评委的评审结果,并结合参赛短视频作品的网络人气,最终,本次大赛的9个获奖作品正式出炉。

读者荐书。(视频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苏艳)近日,“书香龙岗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终评会举行。经过初选,有20个优秀作品成功入围最后的终评环节。根据专家评委的评审结果,并结合参赛短视频作品的网络人气,最终,本次大赛的9个获奖作品正式出炉。

据悉,此次“书香龙岗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大赛由龙岗区委宣传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书城龙岗城承办。赛事于2020年3月18日发布征集令,在持续两个月的征集中,获得了市民的积极参与,共收到70余个荐书短视频作品,推荐书籍106本。

参赛作品从经典文学到少儿启蒙,趣味历史到实用百科,图书种类不尽相同,全面展现了书香龙岗,全民阅读之区的风采,传递了阅读正能量。

当天的终评会上,专家评审逐一观看20个入围作品,以“荐书”和"推广阅读正能量"为核心,从视频完整度、画面美观度、作品创意性、内容吸引力四个方面的评分标准出发,认真选择,审慎打分,并最终评选出了优胜作品。

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以更新的形式和载体与读者见面、丰富全民阅读,让所有人都能以读书的名义,踏上自己的精神之旅。同时将进一步丰富推广阅读的手段,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

“书香龙岗阅读之区”短视频荐书Battle赛获奖作品:

一等奖

推荐书籍:《在路上》

(作者:张程翔)

二等奖

推荐书籍:《雅舍谈吃》

(作者:刘苏艳)

推荐书籍:《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

(作者:许晓敏)

三等奖

推荐书籍:《薛兆丰经济学讲义》

(作者:刘年华)

推荐书籍:《曼巴精神:科比自传》

(作者:魏伟勇)

推荐书籍:《孩子,你是在为自己读书》

(作者:余淑樱)

优秀奖

推荐书籍:《那山,那水》

(作者:罗丹)

推荐书籍:《半小时漫画中国史4》

(作者:杨俊)

推荐书籍:《想开点,别和自己过不去》

(作者:孟令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