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松柏社区义工线上云集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松柏社区义工线上云集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义工一直以来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协助社区有序推进创文工作,5月29日,在松柏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松柏社区义工在线上云集结,共同学习创文知识,唤义工初心,展义工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晓娜 梁丽杏)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义工一直以来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为协助社区有序推进创文工作,5月29日,在松柏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松柏社区义工在线上云集结,共同学习创文知识,唤义工初心,展义工风采。

image.png

在线学习创文知识,交流经验。

活动分为“创文与志愿知识问答”“回顾初心、交流经验”“展松柏义工风采”三个环节。此次活动通过问答的方式,武装义工的创文与志愿知识,助力其更好地投入创文中去。

活动通过回顾初心、交流经验环节,鼓励义工不忘初心,“义”路前行。其中,不少义工分享了在生活中,看到不文明现象的做法。李雪义工表示:“作为一名义工,我们要坚决制止不文明行为。前几天,我们一家4口在散步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路上都是别人贴的小广告,出于义工的本能反应,我们就一路走一路撕,一直清到村口为止。”黄章秀义工说,她会不自觉地去劝说他人不要做不文明的行为,别人不接受也没关系,因为义工微笑是深圳靓丽的名片。

在展松柏义工风采环节,义工手持最喜欢的照片,为社区点赞,展现出了松柏义工的魅力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