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女子被困 深圳罗湖交警暴雨中救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子被困 深圳罗湖交警暴雨中救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1日上午,深圳市又迎来一波“龙舟水”,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10时50分许,罗湖区爱国路与太宁路交接口,因路面积水突然猛涨,五台车被困。其中中间的一台奔驰车,一女子被困于驾驶室。接到警情后,罗湖交警火速赶赴现场救援,将该女子背往安全区域,接着铁骑又折返车内抢救车内的电脑和贵重物品。原来,该女子当天准备前往奔赴重要的考试,驾驶到该路段时,路面积水突然涨得很快。得力于铁骑的及时救助,该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未受到损害,重要的考试也未受影响。


深圳新闻网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5月31日上午,深圳市又迎来一波“龙舟水”,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10时50分许,罗湖区爱国路与太宁路交接口,因路面积水突然猛涨,五台车被困。其中中间的一台奔驰车,一女子被困于驾驶室。接到警情后,罗湖交警火速赶赴现场救援,将该女子背往安全区域,接着铁骑又折返车内抢救车内的电脑和贵重物品。原来,该女子当天准备前往奔赴重要的考试,驾驶到该路段时,路面积水突然涨得很快。得力于铁骑的及时救助,该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未受到损害,重要的考试也未受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罗孝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