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一沙一世界 一瓶一童心” 牛湖社区开展儿童趣味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沙一世界 一瓶一童心” 牛湖社区开展儿童趣味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增进亲子家庭的互动,5月30日上午,牛湖社区石马径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巧手绘美景,瓶中看童心”沙瓶画主题活动,15对亲子家庭踊跃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颖思)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增进亲子家庭的互动,5月30日上午,牛湖社区石马径居委会开展了一场“巧手绘美景,瓶中看童心”沙瓶画主题活动,15对亲子家庭踊跃参与。

据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快乐的儿童节,精心策划这场亲子活动,邀请家长陪伴孩子一起体验沙瓶画的乐趣,在享受的过程中放松身心,释放天性。童心,不只是儿童独有,成人也具有。与此同时,居委会携手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每位到场的居民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充分做好防疫准备。

沙瓶画是一种极具创意的艺术表现形式,利用沙子的可塑性,通过工具在玻璃瓶中堆砌出各种画面。活动伊始,授课老师详细讲解制作的步骤和技巧等基础知识,参加者们已迫不及待开始制作,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温馨祥和气氛。一沙一世界,一瓶一童心,在大家的创作下,手中的瓶中画逐渐绽放异彩,勾勒出亲子家庭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心愿。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培养了亲子家庭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还提升了社区凝聚力,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美妙的手工体验,收获了一个特别的礼物、一份美好的回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