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桂花社区开展“健康成长 快乐飞扬”六一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桂花社区开展“健康成长 快乐飞扬”六一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盼望的日子,也是孩子们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而今年孩子们开启“宅家模式”已有一段时间,在家上网课成了孩子们的主要生活方式,同学、朋友之间交流都随之减少。为了让社区儿童过一个健康、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桂花社区组织25组亲子家庭开展“健康成长 快乐飞扬”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肖致富)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盼望的日,也是孩子们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而今年孩子们开启“宅家模式”已有一段时间,在家上网课成了孩子们的主要生活方式,同学、朋友之间交流都随之减少。为了让社区儿童过一个健康、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桂花社区组织25组亲子家庭开展“健康成长 快乐飞扬”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举办方组建了活动微信群,并邀请了绘画老师通过直播带领大家绘制T恤画。直播开始,老师为大家讲解T恤画需注意的细节,衣服中间垫上纸板以防颜料渗透,用夹子把衣服夹起来使衣服平整,并建议初学者用铅笔在布料上画草稿。随后演示了颜料的深浅调配,提示大家画的时候不要画太厚,那样洗的时候容易裂开,下笔重一点,让颜料很好地附着于衣服上,不容易脱落。上完色后,再勾边,再次将图案的边线勾出来,就有了清晰的图案。最后参与家庭纷纷在群里晒出和孩子一起绘制亲子T恤画照片和视频,分享各具家庭风格的开心场面、收获感言,充满了童趣和浓郁亲子氛围。其中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留言:“孩子特别喜欢,这个六一活动很特别!”

系列活动还组织亲子家庭穿上自己绘制的具有家庭风格的亲子T恤,拍摄“健康成长 快乐飞扬”主题的最美家庭大合照,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桂花社区关爱儿童成长,开展儿童节系列活动,营造了亲密、快乐的儿童节日气氛,促进了社区家庭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