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系列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来啦!云享罗图数字图书馆备受欢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系列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来啦!云享罗图数字图书馆备受欢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更好开展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促进全民阅读,罗湖区图书馆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让读者在5月最后一周充分享受到优质的阅读服务,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中。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蕾)时值第32个“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更好开展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促进全民阅读,罗湖区图书馆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让读者在5月最后一周充分享受到优质的阅读服务,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中。

在本次“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中,人气指数最高的莫过于5月30日举办的“罗图悦借”大型悦读悦借活动。活动当天,虽天公不作美,但绵绵阴雨仍挡不住读者参与活动的热情。“你选书,图书馆买单”、“书城图书免费借”……不少读者大赞“罗图悦借”的快捷便利,踊跃参与到活动中,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喜爱的新书第一时间带回家。工作人员则在一旁为读者讲述借还规则,快速协助读者进行借书操作。

作为本次“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的重磅活动,现场更是福利大放送,读者不仅可以通过“罗图悦借”服务载“书”而归,借阅图书达3本以上者还可获赠罗图定制限量纪念品。据悉,凡是深圳市“图书馆之城”的持证读者都可以参加“罗图悦借”活动,当天“罗图悦借”外借图书近千册。

线下活动异常火爆,线上活动亦精彩连连。“图书馆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在读者中掀起答题热潮,而附加题“我与罗图的故事”更是留下了一连串温馨的读者回忆;“与书为伴,我来领读”第三期领读计划邀读者一起线上共读,共在书海遨游,养成阅读好习惯;“云享罗图数字图书馆”让读者足不出户就能使用罗图海量数字资源,在家宅着也能当学霸……与此同时,“绘声绘色”、“悠阅空间”、“书单推荐”等系列线上活动将持续结合罗图特色资源,以多元形式呈现,让读者全方位感受阅读的魅力,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参与图书馆活动。读者们可以通过“深圳市罗湖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详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