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签了!南澳办事处东部海堤重建工程杨梅坑段征拆签约工作提前完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签了!南澳办事处东部海堤重建工程杨梅坑段征拆签约工作提前完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征拆谈判连下三城,杨梅坑段涉及权利人全部签订框架协议。

东部海堤重建工程3期杨梅坑示范段一角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5月29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彭刊)5月29日下午6时许,南澳办事处传来喜讯,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征拆谈判连下三城,杨梅坑段涉及权利人全部签订框架协议,较大鹏新区规定的全额奖励时限提前2天完成签约任务。

据悉,深圳市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是市2020年重点项目,其征拆工作是南澳党工委年初部署的首要重点任务,其中杨梅坑段涉及21位权利人、60处永久和临时建筑物、面积约6600平方米。今年以来,南澳党工委、办事处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处级领导率先垂范,下沉一线、分组包干,倒排时间进度,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想法设法,通过借助微信视频和电话等进行无接触政策宣讲、佩戴口罩登门洽谈等形式,主动与各权利人充分沟通联系,最终赢得了全体业主的信任和配合,提前完成该段征拆签约任务。

东部海堤重建工程3期杨梅坑示范段沙滩花园

接下来,南澳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涉及的其余区域的征拆谈判,为海堤重建奠定坚实基础,推动海堤防御能力和片区滨海景观品质提升,切实保障区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升滨海城市形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