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5月份大浪街道拆除隐患违建2650平方米

条评论立即评论

5月份大浪街道拆除隐患违建2650平方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大浪街道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5月份,共拆除影响汛期防护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隐患违建11处约2650平方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杨维易通讯员 孙素文)为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大浪街道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5月份,共拆除影响汛期防护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隐患违建11处约2650平方米。

据介绍,大浪街道查违执法队员全天24小时值班执勤,做好危险边坡、山边水边等隐患地带预警防范工作。期间,深入辖区,强力拆除大浪绿道内影响防汛的2栋隐患建筑410平方米,协调清拆玉壶新村工业区影响消防安全的临时建筑840平方米。

截至目前,出动队员1067人次,车辆518车次,巡查控停违建1207处次,拆除各类隐患违建11处约2650平方米,做到“不漏一户、不缺一项、不留死角”,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汛期查违领域整体“平稳可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