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致敬经典,精彩演绎”塘尾社区名画cosplay亲子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经典,精彩演绎”塘尾社区名画cosplay亲子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近日,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开展“致敬经典,精彩演绎”“六一”儿童节名画cosplay亲子线上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孙宁 何柳桦)在儿童节到来之际,近日,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开展“致敬经典,精彩演绎”“六一”儿童节名画cosplay亲子线上活动。


活动前期,该社区联合辖区7所幼儿园一起发动“名画模仿秀”活动。通过亲子合作方式,以小朋友为模特,借用家中的道具来演绎名画中的人物和形象。据了解,活动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共收集作品350余份。评选过程先由各幼儿园推选优秀作品40份,再由社区儿童议事会成员对优秀作品进行投票。最后根据儿童议事会的投票结果及社区评委的意见,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


活动旨意引导社区儿童发现美的眼睛和提高动手能力,不仅培养了孩子的艺术审美,还增强了孩子们和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的先行示范社区,塘尾社区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的个性化、多元化能力,助力健康孩子成长。接下来也会开展更多寓教于乐、创造性的社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