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云南禄丰一女生遭多名男生殴打 涉事男生已被警方传唤调查

云南禄丰一女生遭多名男生殴打 涉事男生已被警方传唤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楚雄州禄丰县政府新闻办公室27晚对网上流传的该县一名女学生遭殴打视频作出通报,经查视频内容属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已及时将被打女生送医院检査并进行心理疏导和安抚,公安机关已将涉事男生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中新网昆明2020年5月28日电 记者28日从云南省楚雄州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楚雄州禄丰县政府新闻办公室27晚对网上流传的该县一名女学生遭殴打视频作出通报,经查视频内容属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已及时将被打女生送医院检査并进行心理疏导和安抚,公安机关已将涉事男生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近日,一段“禄丰女生被多名男生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一名女生坐在地上被多名男生拳打脚踢。

禄丰县政府新闻办公室的通报中称,禄丰县委、县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工作组开展调查,相关后续调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发布。(完) (黄小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