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区这所幼儿园疫情防控做细做足 静待幼儿安全返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这所幼儿园疫情防控做细做足 静待幼儿安全返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全市中小学有序返校复课后,6月2日起,深圳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在自主申报并经查验合格后,将分批分段陆续开园。随着小朋友们返园日期临近,盐田区幼儿园都采取了哪些防疫举措?各项防疫措施又是否落实到位?5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就开园前防疫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探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继全市中小学有序返校复课后,6月2日起,深圳市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在自主申报并经查验合格后,将分批分段陆续开园。随着小朋友们返园日期临近,盐田区幼儿园都采取了哪些防疫举措?各项防疫措施又是否落实到位?5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就开园前防疫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探访。

应急演练模拟家长及幼儿等待入园
幼儿园安排专人负责幼儿入园红外线测温登记工作

在幼儿园门口记者看到,正门入口处已装上红外线测温仪,并在地面铺上用来去污消毒、清洁干燥的两块防疫地垫,入园幼儿需一并进行测温和鞋底消毒清洁。在园内门厅入口处,幼儿还需配合校医进行例行晨检,在将口罩投掷进专用垃圾桶,并使用感应式泡沫消毒机器人进行双手消毒后,幼儿才算顺利完成“入园第一关”,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入园。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家长原则上不允许进入园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