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提升队伍凝聚力 同心社区开展“ 幸福社区”志愿者茶话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升队伍凝聚力 同心社区开展“ 幸福社区”志愿者茶话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4日,在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红色联盟·幸福社区”志愿者茶话会。旨在通过轻松的茶话会方式,挖掘志愿者潜在的才能和兴趣爱好,并分享做志愿者的心得,提升队伍凝聚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5月24日,在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红色联盟·幸福社区”志愿者茶话会。旨在通过轻松的茶话会方式,挖掘志愿者潜在的才能和兴趣爱好,并分享做志愿者的心得,提升队伍凝聚力。

防疫不松懈,参与者消毒防疫

活动中,以DIY手工发夹为媒介,在社工开启话题后,大家就纷纷畅聊彼此坚持做义工的心路历程,其中一个义工说到:“身穿红马甲,有种守护家园,守护信念的自豪感”。当说到各自的兴趣爱好与擅长的手艺时,大家特别自信且有底气,有的志愿者身份多重,不仅是英语专业教师还是婴幼儿特训老师,还有的持医护人员资格证义工,还有的擅长手工串珠和绘画手作等。经过这样深入了解,希望专长义工可以通过社区平台发挥其特长,提高自我的价值感同时,也为社区添加更为丰富的服务内容。

据了解,随着志愿队伍的壮大,新志愿者的不断加入。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在努力为志愿者搭建平台,开展多元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专长,形成以社工提供专业支持,居民登台唱主角的社区服务体系,从而构建自助互助社区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