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西班牙推动进一步解封:西甲6月回归 旅游7月重启

西班牙推动进一步解封:西甲6月回归 旅游7月重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西媒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当地时间23日宣布,西甲将在6月8日回归。西班牙政府还宣布,今年夏天仍将是西班牙的旅游旺季,因为该国将从7月开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外国游客开放边境。

 参考消息网2020年5月25日讯 据西媒报道,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当地时间23日宣布,西甲将在6月8日回归。西班牙政府还宣布,今年夏天仍将是西班牙的旅游旺季,因为该国将从7月开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外国游客开放边境。

埃菲社马德里5月24日报道称,桑切斯表示:“在西班牙政府体育高级理事会和卫生部的共同担保下,西班牙甲级职业足球联赛将于6月8日正式复赛。”

桑切斯表示,如果一切顺利,6月8日全国部分地区将进入抗疫工作的第3阶段,届时将允许主要体育赛事重启。他说:“在最大限度上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足球赛事也将回归。”

他说:“众所周知,西甲赛事在国内外都备受关注,但足球比赛并不是西班牙在未来数周内唯一重启的体育赛事。”

报道称,实际上,两周前西甲和西乙联赛已经在实施最严格安全措施的前提下恢复训练。起初是单人训练,随后是最多10人的训练,预计6月1日将恢复全员训练。西甲联赛和球员工会正在商讨恢复比赛的各种具体细节,但第一场比赛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目前最大的可能性是在12日打响复赛后的第一场比赛。

西班牙政府当地时间23日宣布,今年夏天仍将是西班牙的旅游旺季,因为该国将从7月开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外国游客开放边境。这一措施或将涉及数百万游客,尤其是来自英国、德国和法国的游客。

报道指出,西班牙因新冠病毒疫情已经持续两个多月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在这一背景下,桑切斯敦促各部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重启经济做好准备。

该国当日报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48例,已经持续整整一周时间死亡人数低于百人。此外,当日新增感染人数为361人,比前一天减少了85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