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初夏时节,寻得坝光倒影一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初夏时节,寻得坝光倒影一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初夏时节,驱车进入大鹏新区葵坝隧道,行数公里出隧道,顿时豁然开朗,颇有陶渊明《桃花源记》的感觉。

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黄仕婕 王烈)初夏时节,驱车进入大鹏新区葵坝隧道,行数公里出隧道,顿时豁然开朗,颇有陶渊明《桃花源记》的感觉。

五月,和煦的阳光滋养着坝光湾畔的一草一木。放眼望去,红树荫成片,或墨绿,或清绿,簇簇间点缀着片片光亮,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恰似一幅幅唯美的画卷。清风拂来,空气中弥漫着夏花的淡雅清香……

银叶树湿地公园观鸟台

红树簇簇间点缀着片片光亮

倒影下的云卷云舒

目前,傍山临海的坝光各项建设正热火朝天地展开,坝光作为以山海为特色的深圳最美滨海科学小城---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雏形初现。

银叶树湿地公园

海上卫士---红树苗

渔舟唱晚

黄昏下的坝光展示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