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南澳积极打造学习读书角 让员工在阅读中提升业务能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澳积极打造学习读书角 让员工在阅读中提升业务能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该图书角涵盖了党的理论、国内外名著以及大鹏和南澳本地风貌和文学图籍等书籍,并配备桌椅沙发及绿植花卉,整体观感温馨怡人。

南澳办事处办公大楼读书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彭刊)“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看看书了,现在有了这个读书角,以后想看书的时候就很方便了!”近日,南澳办事处办公大楼一楼多了一处读书角,让在这里工作的员工小张很是激动。

据悉,该图书角涵盖了党的理论、国内外名著以及大鹏和南澳本地风貌和文学图籍等书籍,并配备桌椅沙发及绿植花卉,整体观感温馨怡人。据了解,该读书角是南澳党工委、办事处关爱员工的一项举措,旨在通过创造便捷的阅读条件及良好的阅读氛围,让工作人员尽可能地读好书、好读书,并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进而将知识运用于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读书角处书籍丰富多样

“现在智能手机太方便了,加上深圳比较快的生活工作节奏,很多人已经没有阅读的习惯,甚至很多人都很少接触书籍了。”据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读书角目前已有近200本书籍,都是此前经征集的员工较爱看的,或有利于提高他们理论或能力水平的书籍,后续还将根据效果和意见对书籍进行更新。

该负责人表示,学习是更好开展工作的基础,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将综合读书角和此前社区读书室的建设成效,为全体工作人员尽可能创造好的学习条件,从而推动行政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