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新闻>

新城公园志愿服务U站重新开放为市民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城公园志愿服务U站重新开放为市民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起,新城公园志愿U站重新开站,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据悉,自重新开站以来U站值岗报名火爆,截至目前,累计组织志愿者共60人次,服务时长达300小时。

新城公园志愿服务U站重新开放。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蔡萍 金雨彤)5月8日起,新城公园志愿U站重新开站,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据悉,自重新开站以来U站值岗报名火爆,截至目前,累计组织志愿者共60人次,服务时长达300小时。

在值岗时期,U站站长会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检查值岗志愿者绿码,要求值岗志愿者填写志愿者承诺书,并检查志愿者佩戴口罩、手套情况,对其进行测温检查,储备防疫物资,同时坚持每天对U站进行消毒清洁。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会密切关注市民需求提供帮助,每当市民发生迷路、随身物品丢失、摔伤等突发情况时,值岗志愿者会第一时间为市民进行服务,确保防疫常态化及群众日常便利。

新城公园志愿服务U站重新开放。

据了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城公园志愿U站于2020年1月23日闭站暂停服务。自建站以来,光明街道新城公园U站除恶劣天气闭站外,坚持全年每天组织义工分班次参与值岗服务,新城公园U站已连续六年获得深圳市“十佳志愿服务U站”。

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街道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会在保障志愿者们的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凝聚各界爱心人士,充分发挥志愿阵地作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