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罗湖交警查获违法79次仍不处理车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查获违法79次仍不处理车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交警大数据查缉多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全力开展“隐患清零”行动。今年以来,罗湖交警大队共审验240余名驾驶员,查获存在隐患的车辆500余台。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见习记者 罗孝炳 通讯员 陈泽萍)近日,罗湖交警大数据查缉多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全力开展“隐患清零”行动。今年以来,罗湖交警大队共审验240余名驾驶员,查获存在隐患的车辆500余台。

自开展“隐患清零”行动以来,罗湖交警密切监控辖区的隐患车辆和重点驾驶员,近日发现锁定的隐患车辆现身罗湖辖区,罗湖交警立即启动海量视频追踪,研判分析,锁定车辆后,迅速出警,一举查获多辆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其中湘AT**88小车79次,粤BL***8小车30次、8粤B7***M小车30次、粤B1***1小车22次。目前罗湖交警大队已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理。

据悉,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源头安全隐患,严防隐患重点车辆、隐患驾驶员上路,罗湖交警以源头管控、路面查缉等方式,全面清除隐患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此外,罗湖交警仔细梳理存在隐患的车辆和重点驾驶员,对车辆采取有效措施的监控,精准查缉,对驾驶员采取点对点电话通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宣传,增加审验教育场次等方式,积极引导驾驶员按时处理违法行为。

守法是义务,违法必担责!通过开展“隐患清零”行动,提醒广大驾驶人、车主不仅要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还要定期查询车辆违法情况和驾驶证状态,如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各个企业禁止使用隐患车辆。罗湖交警温馨提示:“各位驾驶人、车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定期检查车辆状况、消除隐患不仅是保护他人更是保护自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