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让笑容更自信更灿烂 华南区首家牙齿美白中心落户深圳湾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笑容更自信更灿烂 华南区首家牙齿美白中心落户深圳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2日,“携手筑梦,闪耀未来”同步齿科&皓得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露出灿烂的笑容,让自己更自信。5月22日,“携手筑梦,闪耀未来”同步齿科&皓得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同步齿科同裕口腔门诊部举行,正式揭开了华南区首家牙齿美白中心的面纱,这也是同步齿科旗下第一家牙齿美白中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一口整齐的大白牙,几乎成了当今爱美人士必备的标准。但是,据统计,中国人口中现有烟民4.6亿,其中出现牙齿发黑发黄的人比比皆是;而不抽烟的人,因茶、咖啡、可乐等日常饮用品引起牙齿变色的更是大有人在。调查显示,在中国,逾五成的人想改变牙齿颜色。为解决中国人牙齿颜色问题,同步齿科一直积极寻找牙齿美白权威合作伙伴,为爱美人士带来先进的诊疗服务。

 Hi Teeth皓得适健康牙齿美白系统源自美国,不同于其他牙齿美白产品,自研的产品配方与适宜浓度的美白因子,使其拥有美白效果明显、不酸不疼、舒适安全的产品特性。皓得适美白产品拥有美国FDA和中国CFDA双认证,在美白过程中,几乎没有酸疼敏感的症状,让消费者可以安心治疗,舒适无感地获得一口大白牙,术后独有的养护过程还可保护牙釉质,巩固牙齿。皓得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牙齿美白新体验,对改善中国人的口腔健康和牙齿美观度有着积极意义。皓得适对品质及技术的严格追求与同步齿科的医疗初心不谋而合,成为双方此次合作的重要奠基石。

 本着诚信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同步齿科与皓得适达成共赢战略理念。会上,同步齿科董事长唐毅强与皓得适执行副总裁施悦均发表了精彩致辞。唐毅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为践行发展与世界同步注入了新的技术力量,未来,同步将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牙齿美白定制服务,让更多国人拥有洁白自信的灿烂微笑。

 施悦则强调,皓得适将凝力深度孵化同步齿科牙齿美白中心,助推牙齿美白项目落地,与同步一道,把牙齿美白项目打造成同步齿科的精品项目、标杆项目,提升同步齿科牙齿美白的技术水准和综合实力,也为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服务用心的美白体验。

同步齿科第六事业部运营总经理唐颖现场分享皓得适牙齿美白项目落地孵化的成功经验。小唐总从与皓得适的合作结缘背景展开,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入驻运营、服务体系、渠道推广等整体情况,把珠海区域诸多运营创新举措分享给各门诊经理,助力牙齿美白项目落地、生根、发展于大湾区。

签约仪式当天,同步齿科旗下第一家牙齿美白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华南区域首家千万级别的牙齿美白中心,它的成立标志着同步齿科口腔服务业务版图,又迈出了坚定从容的一步。

7个太空舱一样的独立诊室、先进的牙齿美白设备、大气而又隐私性强的变色玻璃……同步齿科牙齿美白中心地处深圳湾核心地段,毗邻深圳湾,北接南山RBD中心,紧邻香港西部通道;环境温馨舒适,占地近800平方,配备7台牙椅;历时一年打造,聚焦华南爱美人士,以同步齿科丰富的医疗资源和先进的医疗技术为依托,以扎实的美白实力为基础,立足华南区域,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全面释放牙齿美白潜力,升级爱美患者的体验,重新定义自信微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