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关爱环卫工 爱心美食分享公益活动在南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爱环卫工 爱心美食分享公益活动在南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热情五月,感恩有你!5月20日上午,在这温馨满载的特别日子里,主题为“抗疫逆行你都在,美食分享敬给您”的爱心美食分享公益活动,又一次在和谐南山温暖进行。这是爱心美食企业“髀魔”鸡髀第一店继一周前为南山区辛勤付出的一线环卫工人捐餐行动后的又一次爱心善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羊羊)热情五月,感恩有你!520日上午,在这温馨满载的特别日子里,主题为抗疫逆行你都在,美食分享敬给您”的爱心美食分享公益活动,又一次在和谐南山温暖进行。这是爱心美食企业髀魔鸡髀第一店继一周前为南山区辛勤付出的一线环卫工人捐餐行动后的又一次爱心善举。

在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广东省优秀社会组织——深圳义工拥抱阳光公益的支持指导下,爱心美食企业组织员工精心为南园社区一线服务的环卫工人制作特色鸡髀套餐,让疫情期间一直奔忙守护南山的环卫工人,分享精美的潮流美食,为他们送去来自香港爱心美食企业的敬意和感激!

520上午,数十份热气腾腾的鸡髀套餐由深圳义工和南园社区工作站的领导交到环卫工人手中时,现场爆发起热烈的掌声,我们城市美容师的开心与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在捐赠现场,爱心企业前海创享城市服务与深圳义工还为环卫工人捐赠了免洗消毒冷敷凝胶。

鸡髀第一店是一家香港爱心企业家投资的潮流美食旗舰店,主营广东人喜爱的鸡髀特色餐饮,在南山扎根,用心经营的岁月里,已经为无数热爱美食的深圳人带来了舌尖上的享受,深受市民喜爱。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企业复工也在政府的部署安排下有序进行,身在香港的美食企业创始人陈敏达,更是一直关注着内地疫情的发展,并对深圳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感动不已,虽然复业后的的企业压力很大,但他仍然迫不及待地期望可以尽早投入到回馈社会回馈奉献者的行动中去,并从五月初开始就就安排深圳负责人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的感恩回馈计划与行动,并已为有需要人群捐赠了350余份爱心餐,5月22日将在沙河街道举行捐赠爱心餐活动。

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身陷困境的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的深圳义工,都被纳入了关爱行列,以答谢和回馈他们在疫情以来竭尽全力、坚守岗位的付出。为了能够有效和常态务实地落实这个爱心计划,他们还主动寻找深圳有品质的公益机构监督执行,期望通过美食企业的一份份小小心意,带给身边人温暖,同时,也带动更多餐饮业同行一起回馈建设者,分享深港一家亲的大爱情怀。

鸡髀第一店在本次美食分享公益活动后,将公益捐赠行动列入到企业运营的工作日程,并作为长期活动开展,定期邀请深圳义工携手参与爱心捐餐活动,并在同业圈中分享公益活动,开展众筹,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入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用于慈善公益项目的实施和开展。

感恩,回馈,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爱心美食企业点赞!也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这个温情脉脉、润物无声的爱心活动中来,关爱、温暖最美逆行者和来深建设者,传递人文关怀与社会正能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