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云赏大鹏“荷塘月色”公园夏雨荷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云赏大鹏“荷塘月色”公园夏雨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荷塘月色”公园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占地25000平方米,湖面面积达5000平方米,湖面上将种植睡莲,并局部点缀荷花,以荷叶形打造过河汀步石;并将引水打造云梯平台小溪,搭配竹林、景墙,形成引人入胜的曲幽之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吴依妮)几场夏雨后,荷花次第开放。5月20日,记者来到由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实施的荷塘月色公园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该园将于8月份正式开园,向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献礼。

据了解,该公园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占地25000平方米,湖面面积达5000平方米,湖面上将种植睡莲,并局部点缀荷花,以荷叶形打造过河汀步石;并将引水打造云梯平台小溪,搭配竹林、景墙,形成引人入胜的曲幽之地。

几场夏雨后,荷花次第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