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网红”打卡地探秘之赤河广场:深汕人休闲娱乐新选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红”打卡地探秘之赤河广场:深汕人休闲娱乐新选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夏日正浓,时光正好。一起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的赤河广场去逛一逛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胡倩)夏日正浓,时光正好。一起去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的赤河广场去逛一逛吧!

赤河广场紧邻赤石河东岸而立,由商业街和滨水公园两大部分组成。商业街作为集美食荟萃、休闲娱乐、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场景式互动空间,包含了电影院、火锅店、咖啡馆、甜品店以及小型游乐园荟萃,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充满童心的惠语儿童乐园,一左一右的米奇米妮,彩虹粉刷成的楼梯,亦或是小资装修风格的“哩哩的茶”甜品店,都成了小姐姐们的拍照片、视频的绝佳打卡点。商业街的四周还装饰着“我爱赤河”的彩画,为赤河广场增加了一份人文感、艺术感。

商业街再往里走就是滨水公园啦!滨水公园内建设了天然氧吧绿道、浪漫草海自然休闲区,极大地丰富了合作区人民的业余生活。

清澈的河水、翠绿的草地、绵长的人行道与点点的花朵,时不时还会听到一两声鸟鸣。周末和家人或者朋友来这里野餐,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微风,再拍几张美美的照片,最是安逸不过了。

傍晚的商业街更加热闹,沉寂的旋转木马、玩具车都被小朋友们“唤醒”,在广场上拍视频的小姐姐也成了美丽的风景线。“哐当~哐当~~”广场旁边居然有个小哥哥在滑滑板,黑衣小哥哥在坚持不懈的尝试几次后,终于完美的完成了一次Ollie(豚跳),酷!

据了解,赤河广场由华润置地投资兴建,于2019年4月30日正式营业,乘坐深汕巴士1号线,在赤河广场站下车,最多30分钟就可到达。

夏日的赤河广场,充满着年轻的活力和热情,想要偶遇小哥哥小姐姐吗,这周末就来赤河广场打卡,拍下属于你的美照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