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广东人的衣食住行统统有优惠!广东省促消费暨“家520”购物节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人的衣食住行统统有优惠!广东省促消费暨“家520”购物节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2020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在主会场深圳市罗湖区启动,由广东省商务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承办,20个地级以上市商务局协办,省市行业商协会、企业共同参与,活动延续至7月31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各大美食APP相继开启吃货优惠模式、建材家居联动“线上+线下”开展营销带货、“广东服装一起尚”520阅货直播夜邀你买买买、多品牌低折扣强势加入家电折扣狂欢节......这个夏天,广东人的衣食住行统统有优惠了!5月20日,2020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在主会场深圳市罗湖区启动,由广东省商务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承办,20个地级以上市商务局协办,省市行业商协会、企业共同参与,活动延续至7月31日。

“家520”购物节开启消费狂欢

重点突出餐饮、家居、服装、家电等商品

5月20日是寓意“我爱你”的美好节日,“家520”购物节开启在今日启动,也是政企联动送给广大消费者的一份礼物。据了解,2020广东省促消费(夏季)暨“家520”购物节活动以“挖掘城乡消费潜力,优化商品和生活服务有效供给,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为主题。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带货形式,重点突出餐饮、家居、服装服饰、家电等行业特色商品,分别在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等四个地市举办“直播带货”专项活动。

“家”是一个汇聚了亲情、爱情、友情的载体,凝聚亲情,提高家人的生活水平;聚焦爱情,满足家庭幸福生活需要;升华友情,提高大家的消费体验。本次购物节重点突出“家”这个主题,寓意广东省的开放、包容、温暖,不论是新广东人,还是老广东人,广东都是大家温暖的家。“家520”购物节便是对广东人“爱家”最好的祝福,通过省市联动,共同将“家520”主线贯穿活动始终,各地纷纷结合当地促消费优惠政策,重点围绕家庭生活消费场景,支持鼓励商家优惠让利,开展各类促销活动,线上引流直播带货,线下加强宣传造势,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体验,提高“家”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擦亮“家520”消费节庆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本地生活、聚划算、淘宝直播、1688、京东直播、南方+等互联网直播、电商平台等大咖也纷纷加入“家520”购物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多渠道结合衣食住行娱等生活服务和消费场景,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共同激发全省消费热潮,营造良好消费氛围。

当天,活动还回顾了“2020礼享罗湖”活动视频,并现场为“礼享罗湖促消费活动”一等奖中奖者移交了观致汽车(奖品)钥匙。“我从来没想过,出去消费有优惠,还能中大奖!”在罗湖生活了20多年的市民林先生也是这次喜提头奖的幸运儿之一,手中还拿着刚颁发的汽车钥匙,“我是做生意的,也感受到了这场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但在疫情稳定后,政府部门迅速推出一系列促进消费行动,确实拉动了消费增长。作为生意人,我的门店经营回暖了,作为消费者,我还中了个大奖,为政府促消费活动点赞。”

“在礼享罗湖促消费活动期间,宝能第一空间创下‘单日消费过千万、五一期间消费过三千万’的成绩,我相信‘家520’购物节活动,将在全省再次掀起消费热潮。”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表示,在购物节期间,宝能将持续推动全球家居名品购物节活动,持续发行“满1000减200”、“满10000减2000”等面额的消费券,市民可通过宝能第一空间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程序进行抢券,进一步增大优惠力度,也希望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将一些国际名品家居推向全国,让市民享受优质家居生活。

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带货

四地联动直播带货涵盖衣食住行

“餐饮+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在深圳举行,通过阿里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等APP线上引流,多个商圈的餐饮企业开启直播,由网红带货达人为消费者提前选货试货,引导消费者到店消费。“目前口碑、饿了么等平台已经上线了‘520’系列活动专区,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APP进入有关活动专区,领取海量消费红包。”阿里本地生活公共事务华南大区总经理洪启富表示,这次购物节活动将在口碑、饿了么、聚划算三大平台开展,联合深圳超过万家的商户,各类爆款折扣、半价商品、一元秒杀等活动也在进行中,将向消费者提供过千万的优惠。

“建材家居+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在佛山举行,通过“线上直播+门店营销”联动,集结直播带货、电商平台、生产厂家、家居卖场等线上线下资源,利用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激发在线观众购买欲,营造万户商家响应、全民积极参与的建材家居消费热潮。“很多大品牌商家都参加了这次活动,线上更多的是品牌宣传,线下门店配合向消费者提供各类服务,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消费者享受更优惠的价格、更舒心的服务。”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谈到。据了解,5月20日晚8点,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将联袂广东卫视名主持李佳,开启行业大咖直播带货首秀。

“服装服饰+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在东莞举行,通过开展广东服装优品征集活动、“广东服装一起尚”520阅货直播夜、品牌掌门人探秘采访等活动,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目前,在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已设置了“家520”活动入口,消费者可通过公众号了解更多服装服饰行业购物节的优惠信息。据了解,5月20日晚7点30分,2020广东省“家520广东服装一起尚”活动时尚女装专场将在“侯姐直播间”举办,广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做客侯姐直播间,与大家聊一聊时尚那些事儿。

“家电+直播带货”系列活动在中山举行,通过开展家电折扣狂欢节家电嘉年华等活动,多品牌强强联合,打造家电圈全民购物狂欢,各大品牌企业参与直播,吸引消费者。据了解,520日晚8点,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家电商会和华南国美联合举办的“520为爱拼了”超级直播开播,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手机......超多明星爆款超低价将登上直播间,届时还会免费抽出手机、家电等豪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