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IN视频|打造“梧桐人才”高地 盐田区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奠基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打造“梧桐人才”高地 盐田区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奠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5月20日上午,盐田区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J312-0044地块项目顺利开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可售型人才住房135套。

盐田区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开工奠基

记者了解到,随着“产业兴盐”战略的加快实施,盐田区以生命健康、人工智能、金融、高端航运服务等产业为主导和总部经济为重点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正在形成,来盐创业、生活的人才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层级不断提高。为能更好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盐田区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通过政府规划建设、城市更新配建、棚户区改造、大型基础设施上盖、产业园配建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大人才房供给力度,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保障体系。2016年以来,盐田区已累计筹集各类公共住房11797套,今年计划再筹集3490套,“十三五”期间预计可筹集公共住房共15287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