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2020520”甜蜜暴击!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有“约”有序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520”甜蜜暴击!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有“约”有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在经历疫情之后,今年的“520”显得尤为特别,很多人对于爱情有了更多的感悟,5月20日,大鹏新区通过提供网上预约加现场预约的形式共为41对新人办理了登记手续。

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李小辉)作为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在经历疫情之后,今年的“520”显得尤为特别,很多人对于爱情有了更多的感悟,5月20日,大鹏新区通过提供网上预约加现场预约的形式共为41对新人办理了登记手续。

5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看到,新人有序前来办理登记,他们有的身着情侣装,有的头戴白纱,虽然疫情期间亲朋好友无法到场见证,但他们仍带着满满的仪式感,携手步入人生的新阶段。

据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往,需要预约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需要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登录“广东省民政婚姻网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今年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特别设置了现场预约,尽可能的让新人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收获自己幸福美满的婚姻。截止记者发稿,“520”当天共有41对新人通过网上预约以及现场预约的形式,在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登记手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