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桂香社区社工与社会组织联合走访慰问老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桂香社区社工与社会组织联合走访慰问老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9日至18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社工联合舞之魂舞蹈协会志愿者,共同开展“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桂香社区疫情关老年人服务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思敏)5月9日至18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社工联合舞之魂舞蹈协会志愿者,共同开展“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桂香社区疫情关老年人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工带领协会志愿者来到老年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服务需求等,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为10位生活比较困难的老人送去了米、油、纸巾等慰问品。

在探访慰问的过程中,社工与协会志愿者发现,101岁高龄老人廖奶奶每天都会在家门口乘凉,保姆推着老人轮椅从阶梯上下,非常不便,随后社工与协会志愿者商讨,下一步将对这部分有需求的老人开展上门帮扶,以解决他们的现实困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