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击肘、碰脚……龙华这所学校的“新型打招呼方式”很有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击肘、碰脚……龙华这所学校的“新型打招呼方式”很有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8日,位于龙华区的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迎来1至3年级,共约80名学生返校复课。目前,该校已全面复课,所有年级约350名学生重返课堂。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逐步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校方仍会继续密切注意防疫工作,年龄小的寄宿生们在每天的早会和签到时,老师会向他们宣讲如何佩戴口罩、洗手、保持个人卫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记者 郑瑞欣)5月18日,位于龙华区的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迎来1至3年级,共约80名学生返校复课。目前,该校已全面复课,所有年级约350名学生重返课堂。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逐步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校方仍会继续密切注意防疫工作,年龄小的寄宿生们在每天的早会和签到时,老师会向他们宣讲如何佩戴口罩、洗手、保持个人卫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